曾无与懿-0529叶修生日快乐

b站名为曾无与懿,专用来发计算器的影片
这里用来发计算器的谱
也会发一下最近玩的游戏/看的小说
纯二次元党,也接受二点五次元(唱见,作者,配音员等)
毁原著的衍生产品给我爬
叶修是我的底线,敢bb我干不死你
查理苏是新晋未婚夫
考砸心碎人回复中

我刚刚看一篇全职的阅读体,结果我看到写手在最新一章写“大家应该都看过全职吧,如果没有看过去笔趣阁看吧”(大概意思是这样)。

我:...

这特么是在鼓吹读者去看盗文吗??我的天,自己看盗文还让其他人去看,这是什么三观啊??尽管我很不喜欢蝴蝶蓝,但你这种行为是不是损害到了原作者利益呢?虽然盗文的存在一直都是大家心照不宣的,但你这种行为是不是太过分了呢?我不在这里提那位写手是谁了,反正我已经拉黑他/她了

Ps:全职的正版是在起点发布的,请大家多多支持原著

评论